二月

寡妇

直播事故

二十热度到啦www

  龙仔作为张继科的第一迷弟,直播肯定是要看的啦~
  刚开始:“继科好帅啊(〃ノωノ)”
  后来:“诶呀继科一直在要礼物真是太可爱啦(〃ノωノ)”
  最后:“wtf为什么继科喊丁宁宝贝儿啊?(눈‸눈)伐开心,张继科你等着。”
  (晚上回家)
  “宝贝儿我回来啦~”
  “……”
  “宝贝儿你怎么啦,怎么不理我?”
  “……”
  “宝贝儿~”
  “……哼”
  “宝贝儿别生气啦~我都叫你这么多声宝贝儿了是吧~我最爱你啦~mua~”
  “(*ノ▽ノ)”
.
.
.
就算是福利小段子吧www
其实写得有些着急了,应该更细腻一些的,多些语言啥的。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不喜勿喷么么哒!
欢迎提出意见么么哒!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文的动力!
么么哒!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