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寡妇

獒龙三十题

第三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马龙不喜欢恐怖电影。
他觉得太吓人了。
张继科却顶喜欢恐怖电影。
因为能让媳妇儿主动投怀送抱罒ω罒
于是……
“媳妇儿来看恐怖电影吧~”“ 不。”“看吧~”“不”“媳妇儿~”“……”
马龙最后还是拗不过张继科,无可奈何的答应了。
嗯……我能想象到结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摸摸,媳妇儿不哭,老公陪着你~”张继科一边抚摸着自家媳妇儿的瘦腰,一边哄着。
  我看到了,张继科,笑容太邪恶了(¬_¬)

第四题:一方的起床气

张继科有很严重的起床气,这是人人皆知的事。
张继科会把喊他起床的人一巴掌打死,所以没人敢去叫他起床。
当然,除了除了总教练和马龙。
总教练叫时,张继科会乖乖起床。
而马龙叫时。
呵呵。
张继科会把马龙拉倒在床上。
一起睡(ノ ̄д ̄)ノ

第五题:做饭

张:“媳妇我饿。”
龙:“饿了吗?你想吃什么我去做。”
张:“你下面给我吃吧。”
龙:“好你等着我ლ(^ω^ლ)”
张:(一把拉住)
张:“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下面给我吃’。”(扑倒~)
.
.
.
前五题终于更完啦~感觉我更的简直太慢了。
今天按时更啦~
小棉袄们快给我一个爱的么么哒~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