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寡妇

分手那天

“马龙,其实我,根本不爱你。以前都是为了人气而逢场作戏而已,我不爱你,我爱的是许昕。(许昕:wtf?)”张继科低着头,垂着眼,毫无一丝感情的说。
“哈哈……哈哈……”马龙却笑了:“哈哈……张继科,你真厉害,你骗了我五年,哈哈……你欺骗了我五年的感情……哈哈……张继科,你滚,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你这混蛋!!!呜呜……”马龙终于承受不住这莫大的打击,跌坐在地,崩溃大哭,脸上雨水与泪水缠绵在一起。谁又能分出,哪是泪,哪是雨,反正都一样苦涩。
张继科轻叹了一口气,雨水打湿他的衣服,顺着他的发丝缓缓滑下,脸上满是水滴,这些水滴中,是否含有泪水?
张继科伸出手,妄图把马龙从地上拉起来,却被马龙一掌挥开:“滚啊……你这混蛋……滚……”
张继科收回手,最后看了马龙一眼,深深地看了一眼,最后,毫不犹豫的转身,毫无留念的离开。
“呜……呜……”撕心裂肺的哭声还缠绕在耳边,紧紧揪住他的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卡!”
“哈哈哈哈继科龙仔你们都演的太好啦哈哈哈,你们都可以当奥斯卡影帝啦。”导演拍着张继科的肩膀,哈哈大笑。
而张继科只忙着给自家媳妇儿擦头发,啥都没听见。
真虐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是个虐狗段子,是he,be果然写不来啊T_T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