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寡妇

11.替对方挑衣服

奶龙打算为藏獒买一件大衣,于是他就这么做了!高高兴兴的去了衣店!
(衣店)
售货员:请问这位先生~您想要什么衣服~
奶龙:我要给我男人买件风衣。(骄傲)
售货员:(莫名被塞一嘴狗粮)好的,请问你想要什么颜色的呢?⚘(∀`ฅ*)
奶龙:嗯……你随意拿几件我看看叭!(๑ १д१)
售货员:好的~您看看这件紫色的怎么样?
奶龙:不行,显人老!继科还很年轻ʕ •ᴥ•ʔ
售货员:(莫名其妙又是一嘴狗粮)那这件浅蓝色的呢?
奶龙:不行!太轻浮了!继科是有夫之夫(._.)
售货员:(快挺不住了)那这件米色的呢?怎么样?
奶龙: (-^〇^-) 不错就这件!包起来叭!
售货员:(连价钱也不问,这是真·有钱人)好的!
回到家之后两人发生了什么我就不再写了咳……只是听说第二天奶龙是围着一条围巾去的(没错我什么都不懂)
.
.
.
.
.
.
.
看过好基友的文后感觉自己特别渣:)
不是错觉啊喂!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