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寡妇

一点心里话

如果我戳到了某些方夫人的痛点那我在此道歉,很不好意思,你们骂我也好,我还是要说。

每次来lof的方应看tag下总会看到很多夫人在炫耀自己抽到的新卡卡面,以前就算了顶多是各位夫人们抽到自己老公新卡里愉悦想发出来分享一下。但现在有很多夫人在方应看tag下发改了备注的fcy卡面,当然对此我也说不了什么,遇逆用改备注的操作继续白嫖版权有夫人愿意跟着自欺欺人好的我也没有意见,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但是如果想吹这次的卡面好看对这次新活动满意请移驾隔壁好吗?也不要再在方应看的tag下发了改了备注的fcy卡面可以吗真的球球各位了🙏🏻🙏🏻🙏🏻🙏🏻皮一样名字一样但他终究不是方应看,他终究是fcy。我有精神洁癖我不能把另一个人当成我最好的方应看。fcy也好方应看也好,他们终究是两个人,两个角色,他们都不是对方的替身。

所以,能给我们这些无法接受也无法理解的傻愣愣的方夫人们一点最后的空间吗,我们只想静静等着我们的方好看回家,谢谢。⁽ⁿᵔᵕᵔⁿ⁾

如果我说的话让哪位方夫人不开心了我再次道歉,请直接划走吧。

评论(18)

热度(24)